Monday, February 9, 2009

我并非表面上那么坚强....

跟他分手了几个月了,嗯。。对,几个月了。。 表面上,我也许表现得我很坚强,冷酷无情,冷血,跟朋友嘻嘻哈哈。。。但是我心里,到底是什么感受?没人知道。。。 我什么也不想去想,什么也不想说,就算被人误会,说我冷酷,无情,算了,我也不想再去澄清什么,说多也没用,也免得我生气。

每天,只会找东西给自己做,不让自己有停下来的机会,工作,朋友,学业,统统都挤满了在我的时间表。 有时候,还是会发呆,静静的在心里流浪,在有些夜晚,更会含泪入睡。。。

够了,真的够了,我跟你说,我还是会当你是朋友,请你不要超过那个界线,好吗?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崩溃,什么时候会发火。。。 对你发火了那么多次,难到你不懂吗?也不能怪你,你从来都不会懂我说的东西,我想的东西,更不会懂我要什么东西。。。

好啦,不写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些什么东西。。只是纯粹的在发泄。。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给自己点时间吧!想发泄就尽量发泄,不要憋着。。。 =)朋友们都会一直陪伴着你。。。

Anonymous said...

嗯,“分手也能做朋友”这句话是没错,但是绝对不可能在刚分手没多久,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的,否则也只会重新在一起,因为短时间内绝对做不到把对方都看作普通朋友对待。。。
我自己也是花了几年的时间才能够跟前任想普通朋友一样的聊天。。。。加油!!!

偶然间来带你的部落格,看到你的困惑,随意发表了一下看法,别见怪。。。

Kate said...

Susan : 谢谢你哦..呵呵..

Kate said...

anonymous : 谢谢你来到我的部落格哦,有空再来看看哦..

"绝对不可能在刚分手没多久,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的,否则也只会重新在一起,因为短时间内绝对做不到把对方都看作普通朋友对待。。。"
嗯,我同意,所以到现在我还是会觉得很辛苦,心酸,心痛..但是我不能表示出来,不想再重新在一起,我们曾经分手后复合,但是复合后,却出现了很多问题,导致到现在,分手下场..

虽然他一直惹我,但是我一而再的给他机会,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因为我了解,要给彼此放下,都需要时间...在这段过渡期内,他这些动作,都在我意料之内... 只是,我也希望他了解,不要再做出什么超越朋友界线的东西,不然我真的会发火...

Anonymous said...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hahahaha!

Kate said...

tungie : walao... lum sei lo... so nice song... lolz

Anonymous said...

告訴自己你行的...
痛苦的就讓它過去..
或許轉個彎,又可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穗~ said...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是看了你的帖子
心酸酸的
不管怎样
祝开心啦!~ ^^

Anonymous said...

Small_Piggy: 我都有在看,只是比较少发言罢了。。。

就交给时间来冲淡一切吧,刚分手不久的情况下很多东西都不可理喻的,因为双方都有点失去了理智吧。。。

他应该也是不习惯失去了你,所以才会有那些举动,慢慢的受多了你的拒绝以及负面的回应之后,他会渐渐接受的。。。

祝你早日走出情伤,顺利找到一个更适合的你人,加油!

Kate said...

豆沙包 : 嗯,谢谢你的那番话.. :)

穗 : 呵呵,没事啦...我还好..呵呵

anonymous : 谢谢你 哦` ~

不胜寒 said...

来亲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