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深夜里的心里话。。。

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为了更好的结果,很多时候,那种低落,伤心,沉重的心情,都只能望心里面收,收进心里的最深处。。。不让自己再想起那些不愉快的过去。但是事情往往都像我们希望的那么顺利,很多时候,总会遇到某些人,到某些地方,看到某些东西,而触碰到了那道伤口。。痛吗?嗯。。肯定是痛的。。但是又能如何?已经渐渐的麻木了吧。。。人家说,时间是最好的解药。真的会是吗?希望吧。。。

=.=深夜里,居然在这里语无伦次...
但是又怎么样?
blog是我的,我想怎么写就怎么写。。
我想我还是有这个自由的吧?呵呵。。。
就让我发泄一下下。。一下下就好。。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朋友啊!你要明白往事只能回味!
不管我们跑到多高跑到多远,
但人生却还有许许多多的挑战及问题,记住

“不要因为事情而停留下来,
而要因为事情而前进,
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学书啊!!!

阿鸟 said...

我的好朋友!

不要想只有你一个人面对酱的事情。。。

到处都有失恋的人 =)

你的心情,我能体谅。。。对不起不能给你止痛药!如果有的话,早就给我用完了!呵呵~

伤心,低落时,不妨找一些知己聊聊。。。对你伤口有帮助的。

有空多找些朋友去瀑布玩一玩!我相信Ban Buan Kukuot dan Mabi 不会有某些人,事物,东西能刺激你伤口的吧! 呵呵~

最后还是要送你一句:“加油789大姐!”=D

Get Well soon!

Anonymous said...

seng chiao when u bcum 阿鸟?
wahaha... 789 big sister....
civic大家姐!
Muuuuuggggeeennnn....!

Kate said...

william :
呵呵,嗯,我知道啦。。人都要往前看嘛。。哈哈。。

叫我学书,还jio我玩xdo。。你很厉害咯。。哈哈。。

Kate said...

阿鸟 :

我还以为是谁。。阿鸟。。哈哈。。

我也知道不只是我一个面对这样的事情。。>.<。。
朋友之中,好几个都是这样,更严重的都有。。我想,这个,应该是人生必经之路吧。。

放心啦,我只是看到一些东西,激起了我的情绪,没什么。。哈哈。。没什么,只是在发泄,发牢骚。。lolz。。

你要止痛药啊?我有啊,应该很适合你,panadol,红色的。。适合‘女性’用。。哈哈哈哈。。

瀑布啊。。要啊,要去!那个肯定很好玩,肯定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刺激到我,哈哈~
ban buan kukuot n mabi 还有jankar..几时要去?哈哈~~!!

哇。。789大姐,不要这样叫我啦,很pai seh啊。。>.<

但是,朋友,谢谢你哦!! 哈哈。。你也要加油哦。。呵呵~

Kate said...

哈哈~~啊鸟 = ah jiao啦!
u hokkien fail ar?
haha~~

(actually i read read read till end baru confirm is ah jiao..haha..啊鸟。。laugh till pengz..lolz..)

oih u ppl..don cin cai call me da jie..>.<..im not..hahaha...

but...really thx... didnt expect ppl will comment on this post.. especially u guyz kok..thx friend..

朋友。。不是。。是好朋友。。谢谢你们!
有你们真好。。hehehe

Anonymous said...

時間是最好的解葯,這是真的,但是時間的長短因人而異。。。有的人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忘懷,有人隔天就已經開始拈花惹草。。。

不要着急的去把它遺忘,應該忘記的是痛苦以及不快樂的過去,甜蜜的偶爾回憶回憶還是值得的,等以後再回頭去看的時候,讓自己能夠以感激的心情看待,感激他(他們)使得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

Anonymous said...

this is call friend lo... as i know we can be your listener all the way! actually i share a lot with ah chiao past friday... so you can do it also...!

Kate said...

anonymous :

你是之前那个anonymous吗?

嗯,经一事,长一智嘛。。呵呵。。
我也算还年轻,要走的路,还很遥远,前途更是很渺茫。。
现在发生的一切,将会打造出以后的我。。
是这样讲吗?

最后,还是谢谢你哦!

Kate said...

william :

haha~
原来u 2 at there share 'xim shu' last friday nite...lolz

Anonymous said...

嗯,我就是之前曾經留言的Anon ^^
重新振作,再出發吧~

鸟鸟 =D said...

Not xim su la! hahahaha~ If xim su i think we sure peng drinking lo! Happy drinking is owes better than 喝闷酒!
加油哦!
YEahhh~~瀑布!我们来也~~~ =D

Kate said...

anon :

谢谢你哦~呵呵。。原来你一直都在看我部落格,谢谢你的支持哦^^

Kate said...

鸟鸟 :

=.=''
鸟鸟。。hahhahaha~~~~~
yea lo..don 喝闷酒啊。。not good not good...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