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Another Pork Chop collection...~

I had another series of Pork Chop Collection,
This time, is their notebooks, which i 'sapu' all when i heard that there's no more production of these n these are the only ones left...
I remembered i bought all, around 3 or 4 of these notebooks at one go..
i only left 2 of these, still in plastics, never being used b4..
Found this on Sunday, in my drawer...
Well, Duno wats tat feeling...
Feel like wanna sell them..
but, got ppl wan ar?
But.... 舍不得wan sell again...
Damn..y i so 矛盾nowadys...so many 'BUTS'..
aihz...
Even wanna post this post also hesitated for few days...
=.=''
The new Pork Chop notebooks

3 of them... the left 1, used 2 be a diary i wrote..
The diary... 'abandoned' diary...
This is the 3rd diary i wrote previosly... the 1st n the 2nd, yeah..i completed n gave it 2 him...
but this 1... seems tat it wont be completed...
这本日记,记载着很多东西,从我们在一起,到分手,到复合,到再分手...
当时真的很天真,以为买下所有的笔记本,都不够我写。。
怎么知道,现在还剩下2本,连用都没用到。。

偶然间从他的部落格看到,原来那天晚上我看到的车真的是他的车,
他也看到了我。。
我们,真的变成了陌生人了吗?
我不知道...也许吧,这样对大家都很好吧...
至少可以慢慢的疗伤...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泰三 said...

嗯。。

原来你刚才的心情突然那么低落...

不懂该讲些什么。。。


还是同样的那句。。。

加油我的好朋友~ =)

Anonymous said...

日记本的内容永远是归你而写下!
当你感到伤心,痛苦或开心你都会把它记下。。。
但它只是一个回忆给你也是给每一个人,
我们人生的路途好比一本或一千一万本日记簿更长远!
所以要让接下来的日子更好过
无论在学业上,工作上或家庭上
我们一定要百分百的及全力以赴的在付出!
因为很都东西我们都可以失去及不理但家庭是最重要!

789大姐,要靠你了!你是最“胖”的!!!

Tarzan said...

你是最“胖”的!!!Celaka lu william!

Kate said...

ngaitiaw... u ppl really so 'efficient'... lolz...

泰三 :
呵呵,还好啦,谢谢你。。

erm。。再次恭喜你哦!呵呵!
去perth要玩得开心点哦! haha~~

william :
不要这样叫我啦。。
我不是大姐!!>.<
我这样的人哪里能够做大姐。。哈哈

Kate said...

Tarzan, u wrong liaw...

william's is CILAKA

CI = CB
LA = LJ
KA = KNN

lolz

si william,i very fat mer? hahaha

Anonymous said...

wahahaha.... u oread like tiang la... haha...! 789大姐

tungie said...

ngai mmm teee oh ~

Anonymous said...

”这本日记,记载着很多东西,从我们在一起,到分手,到复合,到再分手...
当时真的很天真,以为买下所有的笔记本,都不够我写。。
怎么知道,现在还剩下2本,连用都没用到。。

偶然间从他的部落格看到,原来那天晚上我看到的车真的是他的车,
他也看到了我。。
我们,真的变成了陌生人了吗?
我不知道...也许吧,这样对大家都很好吧...
至少可以慢慢的疗伤...“
感觉得出你还对你所为的“他”有着一份很深的感情。。为何不再给对方和自己最后的机会呢?要找到一个你爱他,他又爱你的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些都是要缘分的。也许“他"有很多缺点,但世上是没有完美的,不是吗?以前你爱的”他“不就已经是不完美的吗?如果”他“真的改变了,”他“就不是你当初所爱上的那一个人了。。
一个男的,只要不赌,不嫖,不偷,不抢,不杀人放火,还有什么错是不能原谅的呢?难道他的一点点错就破坏了你们之前所建立,那么深的感情吗?你我都是女人,你因该知道要建立那么深的感情是放了很多心思以及时间下去培养的。除非你对他已没有了感情,否则,断了这段好的缘分,值得吗?
对不起,我只是说出我的想法,希望你不会介意。^^

Anonymous said...

樓上的。。。對於你的這句話,“一个男的,只要不赌,不嫖,不偷,不抢,不杀人放火,还有什么错是不能原谅的呢?” 我完全不能苟同。。。。。

誠然,你說的那些都是大奸大惡的事情,不做哪些事情的人的確不算是壞人,但是感情的世界最忌諱的不是這些,而是“不誠實或是不忠”。。。有句話説“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由此可以看出忠誠對於感情的重要性。。。

我是不清楚部落格主人的感情糾葛,但是我發言的目的也只是針對你所說的一個觀點罷了。。。你說你也是女人,那麽你捫心自問,如果你的男人去偷去搶去嫖去賭,你真的就會離開他嗎?反之,他如果是劈腿被你逮到你會心理毫無疙瘩的原諒他嗎?
呵呵。。。

Anonymous said...

"但是感情的世界最忌諱的不是這些,而是“不誠實或是不忠”。。。有句話説“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由此可以看出忠誠對於感情的重要性。。。“

这位先生/小姐,你所谓的不忠指的是什么?不就是劈腿还是嫖嘛。。你讲来讲去还是倒回我所说的”嫖“。。不忠的意思跟嫖有差吗?还不是对不起另一方?

”你說你也是女人,那麽你捫心自問,如果你的男人去偷去搶去嫖去賭,你真的就會離開他嗎?反之,他如果是劈腿被你逮到你會心理毫無疙瘩的原諒他嗎?”

对于你说的这一句话,你的意思是落格主人之前的“他”劈腿吗?你又怎么知道“他”劈腿呢?更何况之前我所说的只是我的看法。我并没说过“他"一定是没有错?只是,也许”他“没做过你所谓的不忠?那为何”他“不可以被原谅呢?你很奇怪耶。。

看来你不明白我所写的,我所要表达的?没关系,我只希望部落格的主人明白我的看法。。

Kate said...

Anonymous :

呵呵,说完全放下了,那是骗人的。。
机会?我给了很多,但是到最后,却不被珍惜,甚至被他说我没给他机会。。
算了吧。。
就算相爱,但是性格不合,而且发生了很多事情,那还能够在一起吗?
我选择了放开,放开了自己,也放开了他。。
我们都还年轻,人生的路途还很遥远
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没有人懂。。

我也不懂要怎么说。。哈哈。。。我的表达能力很有限。。>.<

在这里给你一个故事吧,
也许你们都看过了。。呵呵。。
但是没关系,还是要跟你们分享。。

**********************************

有一对情侣已经倒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
可是在那之前那女的既然选择别的男生而嫁了。

因此那男的因为接受不了打击而卧病不起,
在此,有个路过的和尚给了那男的讲了一个故事。
和尚拿出一篇镜子出来,那男的在镜子中看到……
一个沙滩上,有个女的没有衣着的死在沙滩上,

第一个路过的路人看了只是摇头就走了;
而第二位路人看了就好心的脱下外套披在那女尸身上;
而第三位路人看了就好心的挖了一个洞埋葬那女的。

看完后,和尚就告诉那男的你就是第二位。
那女的今世来是报你一衣之恩,
而她的真正的是第三位帮她埋葬起来的人。
那男的听完后,病就不药而愈了。”


这个,也许有一天我会post上我的blog..haha..蛮有意思的。。^^

Kate said...

anonymous (2)

haha..把你放成anonymous2哦,因为有2个anon。。>.<

她只是在给她的意见哦。。呵呵。。
很感激你们留给我的留言。。^^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就如那天,我跟朋友聊到‘好男人’这个话题,
觉得很有趣。。
所以就在cari开了关于这个的贴
每个人的回复都不一样。。
每个人对‘好男人’的定义都不一样。。
毕竟,每个人都是很独特的,所以当然有不一样的想法啊。。哈哈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留言哦…………
你们所说的,我都明白。。^^

Anonymous said...

“这位先生/小姐,你所谓的不忠指的是什么?不就是劈腿还是嫖嘛。。你讲来讲去还是倒回我所说的”嫖“。。不忠的意思跟嫖有差吗?还不是对不起另一方?”

不忠就一定是嫖嗎?劈腿,腳踏兩條船,這些跟嫖是完全不同的意思,有時候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讓人難以原諒。。。

“我并没说过“他"一定是没有错?只是,也许”他“没做过你所谓的不忠?那为何”他“不可以被原谅呢?你很奇怪耶。。”

呵呵 我都說了我只是針對你的那個觀點,你大可以說“人誰無過,每個人都有犯錯的可能,給他多一次機會再試試看”這類的話,還比較正常。。。你那句“一个男的,只要不赌,不嫖,不偷,不抢,不杀人放火,还有什么错是不能原谅的呢?” 這句在我看來實在是太超過了,接受不了。。。不好意思


版主你好,我了解的 呵呵
我也只是純粹闡述自己的看法而已,沒有吵架的意思。。。。

Anonymous said...

你们讲得很远了!

朋友记得

“身战志坚”

想想这四个字的意思及带着这样的心态过活!

Kate said...

anonymous :

哈哈。。第一次人家叫我版主哦。。^^
有点,哈哈。。。我是版主吗?lol

我明白啦,你们只是在发表自己的意见。。呵呵。。


william:

什么意思来的,
很深啊。。不懂。。>.<